廢話不多說

有愛瘋的人,相信都會在電腦上安裝 iTunes 這個東東

因為,申請帳號有2種不同方法,

1.是從iTunes右上方登入申請,需要用到信用卡資料

2.是直接購買app的過程,直接導入帳號的申請介面,

     不需要填寫信用卡資料

那我們這次是分享不需要填寫資料的方法,也比較保險,

萬一信用卡資料填上去有人亂按~

你就無緣無故多了一筆錢要付,這樣不是很衰嗎╮(╯▽╰)╭ 

開始進入教學時間啦…

(1)開啟   iTunes   介面之後,拉到最底下,把國家換成美國(usa)

  

(2)進入App Store之後,選擇一個你想要下載的 free app,進入此應用程式介紹畫面,

     並按下『Free』

 

(3)按下「Free」之後,就會出現註冊帳號的畫面,按下「建立新帳戶」的按鍵。

 

(4)接著,便開始進行註冊的動作,在進入到寫基本資料之前,第一頁按「conrinue」

    第二頁 conrinue上方會有讓你勾的選項,記得打勾,之後繼續按「conrinue」。

(5)填寫基本資料,重點是設密碼時,第一個字是大寫,之後就小寫

一定要混合,不然apple就不讓你申請成功。

 

1.E-mail:我是填寫較不易漏信的gmail。

2.大小寫混合數字的密碼

3.選擇你自已容易記得的選項,旁邊就是答案欄。

     可以用 「ctrl+alt+print screen」 把這個畫面存在word裡,這樣就不會忘記了~也很好對照。

4.備份email

     因為如果您忘記安全性問題其中一個,apple就不讓你兌換禮物卡,而你又剛好沒有存檔

     這時候,apple就會要你重新設定你的問題~就會寄到這個mail

     與申請帳號要不一樣,所以,我是寫yahoo的~

     這個就看你們自已第一常用或第二常用的是啥,就填啥就好了。

5.你的生日~總不會填錯吧!

   填寫完之後,在按「conrinue」

(6)就進入填寫詳細資料了~

1.Payment Method(付款方式)

     因為是申請「免費帳號」,所以選擇最後一項「None」

2.Gift Card……   :可不填寫

3.Address(地址)

     .Salutation:選擇稱謂

     .First Name:名(英文,例如我是寫我的英文名字 judy)

     .Last Name:姓(英文,我就填Chang)

     .Address:美國地址,例如我寫  102 (這裡可以google Alaska地址。)

        City:我是選擇 Alaska(阿拉斯加)

        State:選擇州別,AK

        Zip Code:選擇你選的城市的郵遞區號,共5碼,例 ak 為 99811

        Phone:電話(可上網google 「Alaska電話」, ak 區碼為907-2698058 )

        Country:預設 「United States」

關於你自已填寫的址地無法順利認識,是因為apple對地址的要求更嚴格了,

然後,不想要用我寫的地址想要自已設的話~

切記一定要是 美國  免稅州  的地址。

 

(7)確認你的資料是否正確,若是正確請按「Done」。

 

(8)之後apple就會寄一封確認信到你的信箱中,你只要去信箱確認此信件,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了。

 

 

顆顆~~可以開始使用美帳啦~~~≧▽≦y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le itunes 美國帳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