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eeMyApps 這個軟體在蘋果可兌換免費軟中,赫赫有名 

現在android手機的同鞋們也有福了,不再限制於IOS系統,

也不用再羨慕蘋果了,最好賺的美金軟體。

它的原理,你幫忙下載軟體,開啟遊戲後,等待30秒,下載點數就會入帳,

為什麼這麼好? 因為許多軟體花錢請人推廣,提高知名度,這也是一種方法,

FreeMyApps就是利用這樣的原理,請人下載推廣,並且把美金送你!!!

可以兌換多種的禮卷,例如,apple就是換iTunes Gift Gard  10元美金  

android就是換 google play 10 美金  或是amazon gift card 10元、15元為主 

想要LINE的貼圖,卻又不想花錢,用這集點,集滿10元美金,1.99美金的圖一次能買好幾個囉 o(≧v≦)o 

 

同鞋們~~迫不及待想要開始用了嗎?

首先,相信,android的同鞋,一定會有 Google的帳號吧!   (謎之音:這不是廢話嗎 (#-.-)) 

好的,我們還是得利用到電腦,來先做好預先動作。

1.更改Google Wallet 電子錢包的地址。

這個很重要唷~一定要設定,不然你辛苦集的點,沒設定的話,是沒辦法換成美金的唷。

因為台灣地區的Google Play 不支援 gift card,所以是要兌換美金來買貼圖的話,

就需要更改電子錢包的址地是『美國的免稅州』才能使用唷^^

Google Wallet    點我點我

對了~用手機開的話,要用完整版網頁,才能修改資料唷^^

 

 

 

 

 我是改成,跟愛瘋一樣的美國免稅州的地址,像下圖一樣。

 

 

1.國家選為美國(us)

2.街道地址:102

3.城鎮:Alaska

4.州:Alaska

5.郵遞區號:99811

然後按儲存。

然後會問你是否新增信用卡,跳過就好!!

電話號碼,我是輸入台灣手機號碼~

這樣,事前步驟就做好了~

 

2.首先先用Android手機或平板,開啟這個網頁

點我這個連結下載『Free My Apps』

用這個連結安裝的話,我可以得到些推薦點數,如果不介意的話,就點這個連結吧^^3q

就是用手機瀏覽器開這個連結唷^^

點進去後依照你的手機系統點選下載,

就會進到Google Play裡了,

看到『Free My Apps』之後,點"安裝"。

 

3.以FB登入

         安裝後打開,一進入會看到首頁,

      先點『Sign in with Facebook』登入你的fb帳號。

 

這樣他會把你所得到的點數存起來,他是認機子的~

所以你同時有手機與平板,有任務的時候,可以2個一起開,這樣可以2邊同時存唷~

等到點數有3000以上的時候,就可以去禮物區,兌換你想要的Google Play的美金囉^^

 

登入後會先看到「Sponsors」首頁,

也就是任務區,

看到任務說明是「Dowlond&START」的任務,

這個就是說,你只要下載他,

安裝後開啟該軟體程式大概 30秒~1分鐘左右,點數會就入帳了。

剛開始這種任務比較好解,

其他任務就要看他說明,是需要什麼條件,才能得到點數了。

☆☆只要總分那邊點數有增加,就可以把那個app刪掉了。☆☆

4.下載使用vpn軟體,集點更快速唷!!

(1)vpn one click

(2)Hideman

(3)易聯Ovpn   可以搜尋 openVPN

如果不會用,可以google一下他們的使用方法,

如果還是看不懂,在密我,我在來寫篇vpn的教學文╮(╯▽╰)╭ 

這些vpn軟體有的是試用幾天,也有永久不用錢

它們都是很方便的一鍵就能切換別的國家ip看任務,

這樣可以接到別的國家任務,

集點速度會變的飛快~

我一個星期,一隻手機,一個平版,就各得到3000點了≧▽≦y 

有使用vpn的話,要注意使用方式唷~

每次看沒有可以解的任務時,

需要先關掉fam,再開vpn切換國家ip後,

在開fam 解任務(循環操作)。

每次更換vpn都要關掉fam再開唷^^

任務是不定時出現,

有空時就可以開fam+切換vpn看看有沒有新任務唷^^

 

好啦~~android的教學就到這啦~~

如果有什麼不懂的~可以上臉書問我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