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了第一篇~

iphone 如何申請美帳    的那篇了吧!!

因為,就是為了這篇做準備的~

那我們就開始進入如何快樂的取得line貼圖的步驟吧!!

1.先把愛瘋的帳號,換成 你申請的美國帳號

     為什麼要換成美國帳號呢~

     因為,要下載free app,來換取點數!

     每天任務很多~如果又有掛vpn的話~那軟體會多到不得了

     你總不要你的台灣帳號,多了那些無聊的東西吧~

     

登入後,他會告訴你,這個帳號只能在美國使用~

所以,app store 也會換成英文字的唷^^

順便練一下英文!哈哈~~

 

 

2.現在你要用要safari打開以下網址

Free My Apps  網頁

 

3.第一次開啟網頁,他會叫你裝一個描述檔,就安裝就好了~

 

4.再來,找個解鎖的app 來解個鎖。不一定是我這個~點數會是0的就是了~

 

5.來了解一下整個介面吧

按下載任務後,會出現下面的圖,按ok~他就會跳轉到app store 讓你下載任務

如果,跳轉不過去~如果在app store 裡找的到 任務的話

下載好,在開fma 分數有得到,這樣也算得分唷~

 

這樣大部分都介紹完了~

我也是這樣玩的~

不過,我是有加掛外國vpn

這樣任務會多很多

分數會飛快的增多!

fma 是認機子的~所以,換手機的話~分數沒辦法換唷~

那認機子也有好處,

剛好,你有手機也有平板

這樣,2邊都可以一起解任務~2邊一起得分!

我1隻手機 1個平版 就得3000分 換了2個禮物卡~哈哈哈~~

這篇就到這裡為止~~

下一篇我會介紹怎麼掛國外的vp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